58度溫泉湯苑會館

飯店介紹

沉浸美人湯泉.享辣椒風呂粉

礁溪,蘊含豐沛的碳酸氫鈉溫泉資源,這座以溫泉著名的小城鎮,歷經近百年的發展,成為許多觀光客慕名而來的熱門景點,「58度溫泉湯苑會館」於2013年成立,鄰近觀光熱門景點「湯圍溝公園」的絕佳位置,無論是探索巷弄、品嘗在地美食或添購伴手禮皆十分便利,是旅人造訪礁溪的旅宿首選。


58度溫泉湯苑會館」也是全台唯一與辣椒文創館結合的溫泉飯店,除了能在寬敞的衛浴空間享受溫泉風呂外,飯店獨家附贈以「NAGA魔鬼辣椒」製成的「辣椒塑身風呂粉」,搭配泡湯一同使用,可使原本38°C的水溫升高至58°C,可達到循環排汗、養顏美容的功效,一泡雙享。


另設有按摩室,推薦您在泡湯後搭配精油按摩服務,選用以迷迭香、薰衣草、薄荷等療癒草本調和而成的澳洲進口精油,幫助您消除疲倦、僵硬和過度勞累的肌肉、鎮靜及緩解身心的壓力,享受紓壓的假期。


每一趟旅程,都是難忘的回憶,也因此,「58度溫泉湯苑會館」為旅人準備貼心的旅宿服務,入住於此即可享受合作店家的美味早餐,若有想體驗的行程或購買名產需求,飯店人員也會非常樂意提供代訂服務,使每一位旅人能更輕鬆旅行。

溫泉風呂

美味早餐

代訂服務

精油按摩


常見問題


  • 請問辦理入住及退房的時間?

    「58度溫泉湯苑會館」一館辦理入住時間為 16:00 後,翌日辦理退房為 11:00 前,二館辦理入住時間為 17:00 後,翌日辦理退房為 12:00 前,退房時記得攜帶您隨身的個人物品及行李。

  • 請問飯店有停車場嗎?

    「58度溫泉湯苑會館」設有專屬特約停車場,若有停車需求,請先至櫃台洽詢。

  • 請問可使用國民旅遊卡嗎?

    「58度溫泉湯苑會館」提供國旅卡使用服務,如需使用國旅卡消費,飯店網路訂房將以當日國旅刷卡紀錄計算,如需刷請假日期,建議來電訂房及繳付訂金,飯店將於入住日退還訂金 並改刷國旅全額。

  • 請問飯店有供應早餐嗎?

    「58度溫泉湯苑會館」與鄰近特約店家「Yujin Cafe 玉津咖啡_宜蘭礁溪店」合作,辦理入住時將依房型定員提供餐券,貴賓可於當日或翌日至店內兌換,早餐供應時間為07:30 - 20:00。

  • 請問飯店的取消政策規定?

    於入住日期 14 日前取消訂房,將退還 100% 之訂金。

    於入住日期 10 - 13 日前取消訂房,將退還 70% 之訂金。

    於入住日期 7 - 9 日前取消訂房,將退還 50% 之訂金。

    於入住日期 4 - 6 日前取消訂房,將退還 40% 之訂金。

    於入住日期 2 - 3 日前取消訂房,將退還 30% 之訂金。

    於入住日期 1 日前取消訂房,將退還 20% 之訂金。

    於入住當天取消訂房,本飯店將收取全額住宿費用。

Share by: